祈灵_再熬夜男神一枪崩了你哦

【周叶ABO】中头彩以后我和我未来媳妇分手了(3)

哈哈哈老叶看啊为什么不看!那是你家的!

割肉寻欢:

ABO,现代架空,注意避雷


目录:点这里


叶修预想中的解放生活确实挺美好。


没有老弟烦,没有他爹时不时就落下的拳头,想怎么玩怎么玩,完全可以说是自由自在。可惜他千算万算,还是算漏了最重要的一步。


他的专业。


按理说,经过分化已经被等级的O自然有很多专业是不能选的,比如想从军或者当警察一类的,这些基本都是不在允许的范畴里。这倒不是说别的问题,而是O的体质决定了一些行业确实无法从事,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基本上大部分的O都会选择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宅一点的职业,而这个宅的程度,当然就取决于每个O个人了。


基于这种情况,对于叶修来说,他几乎是想也不想,就选择了计算机作为自己的专业。他本身的志愿是医生或者律师,这些倒也不是不好,只是他再三衡量之下,觉得网络社会嘛,他又打算光棍模式,不如做点自由度高一点的工作。加上他平时本来也算是游戏发烧友,能自己开发游戏,当然也在愿望清单之中。


谁知道这么一走,就走上了不归路。


就比如三年之后,叶修深夜坐在电脑前抓破头皮,黑眼圈浓重得几乎能拖到地上。同寝室的室友丢给他一包薯片,他话也没说地接了,随机又是全寝室埋头敲代码,继续他的不归路。


 


太惨了。


他们计算机学院,O本来就不多,听听外面的动静,别的学院的OMEGA宿舍楼,几乎时不时就有A在下面表白什么的,他们计院的,基本就是一群一心只想敲代码的单身狗。虽然也不是没人追,但几乎没什么多余的时间享受恋爱生活。


“……我真的想死,写完这个课题我就回老家结婚。”


一号床的老大第一个喊苦,老二当即接上,狠狠啐了一声。


“我擦,你别说这种立FLAG似的话好不好,别连带着宿舍一起遭殃。”


学校里宿舍楼也分的清楚明白,B的宿舍楼群直挺挺地立在最中央,反正就是作为一道屏障要把A和o隔开,O的宿舍楼又要修建的远一点,离校医院也是最近的,也当然有各个方面的考虑。


他们宿舍一共四个人,当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OMEGA,叶修这二十多年,也是头一回跟这么多同类相处。


刚开始大一的时候,估计大家都才没拿到分化结果多久,宿舍楼里时不时就有人被抬出去,但显然他们也不是头一批新生,整个宿舍楼里每一层都配了临时的应急抑制剂,两三年过去了,大家也都渐渐变成了老油条,换新的一批去渐渐适应了。


叶修当然又算这批人里适应的尤其好的,他本来就是个实用主义者,接受了事实,又进入了大学,还把感情生活上的困难解决了,在学校里还真没觉得跟之前有什么不同。


这也倒是,社会进步到今天,O也不像几十年前那样,连出个门都要提心吊胆的,而且体格明显也在随着进化,跟别的性别比,也只是平均身高和体格要偏差一些,平时在学校生活里除了特别瘦小的,几乎跟B没什么区别。


“咔嚓。”


适应得尤其好的叶修吃了片薯片,没参与到这番沉痛的对话。


“能有点志气不,结什么婚啊,再说,你想结婚也得有人要吧大哥,”叶修对床的人吐槽的挺直白,“你看看咱们都熬夜熬成什么样了,我是说咱们系之前还有学长愣是没读下去……”


“都三年了,”叶修一边吃薯片,一边改了个BUG,懒洋洋地对着身后道,“张佳乐同志,你这时候想跑路也太晚了点儿。”


“呸呸呸,”对面的张佳乐也立刻反驳,“谁说我要跑路的,那边那个谁说的好吧。”


张佳乐和他住了三年对床,两个人知根知底,平时吐槽几乎都不留情面,而叶修本来就站在宿舍的嘲讽链顶端,自然聊天占上风,简直驾轻就熟的。


“行,不是你说的,反正先把课题写完吧,嘿嘿……”


叶修拖着声音说着,手上把薯片放了,一句话没完,又重重地敲了一下回车键。


“哥改完了,先睡一步了啊!”


他如释重负,旁边的人却个个震惊了。


“卧槽!”


“靠,不准睡,老叶给我过来,帮我看看我这儿到底哪里有问题。”


“睡了你就不是我们203的人了,叶修同志你要想明白了!”


老大和老二吵吵闹闹,张佳乐行动更直接,当即上手,拖着人就拽了过去,直接按在座位上不让跑。


 


老师新布置的课题本来就难,他们才大三,之前没人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,叶修因为平时有兴趣,又算是班上能被喊一声大神的那批,所以做的相对要快一些。一个晚上折腾完了,第二天整个宿舍都跟身体被掏空了一样,个个倒在床上,天都放亮了,还是个个睡的毫无知觉。


外面本来也挺平静,临到周末,正是新生报道的日子,大多数人这时候基本都在行政区,叶修本来也还担负着一个计算机学院副主席的名头,只是这几天忙着赶课题,那边都打过招呼了,所以这回没去,另外有人在帮忙值班。


他这时候人半挂在床上,脚搭在被子外面,身上的T恤也早被滚的皱皱巴巴,巴在胸口,露着肚子睡得昏天黑地。


窗外阳光高照,风声簌簌,平静了没多久,却突然一阵警报响起,立刻在整个学校上空炸开了。


 


“——请所有校内正在活动的OMEGA学生立刻回避,立刻回避,再通知一次……”


他们宿舍楼虽然在最东边,但还是在广播的通知范围内。叶修是最后一个醒的,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,旁边三个人早拿着手机,一个个没有洗漱,顶着鸡窝头,睡眼惺忪地翻着手机。


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人还在睡梦中醒来没多久,连说话都是含含糊糊的,一个字一个字黏糊着,半张脸还埋在枕头里,整个人呈一个大字型趴着,说话都是瓮声瓮气。


“怎么还有个睡神……出事儿了大哥!”


“有A在学校里裸奔,好像是受了一个新生小孩儿的信息素影响,刺激啊!”


张佳乐闻言,又是第一个呸的:“刺激个屁啊,你没看那小孩儿被吓惨了吗,老大你有点儿同学爱行不行。”


“不是我没同学爱啊,你看啊,帖子里说的清清楚楚,是一个O的新生小孩儿发情期半发作了,送去校医院的路上把另一个大一的小孩儿给刺激上了……啧啧,要我说这群小青瓜果然不经事儿,这就把持不住了?”


“老大你别吹了行不行,大一的时候你别忘了是谁给你半夜注射的抑制剂,要不是人老叶发现给你按床上了,你也就这个下场。”


“……好好好,我输了,求别提!”


老二率先吐槽,张佳乐紧随其后,三个人聊的热火朝天,兼互相吐槽,谁也不放过谁。


整个宿舍热闹的不行,唯独这头叶修慢悠悠地起了床,坐了半天发呆,又慢悠悠地下了床,开始有条不紊的洗漱。


冷水总是能叫人清醒的,他刷完牙,擦完脸,手里牙刷还没放下,一边听其他三个人聊天,一边才又慢慢地开口。


“……最后怎么解决的?”


“还能怎么解决?俩人一块儿塞医院去了呗……哦对了,那个大一的小A同学是被另外路过的新生打晕的,要不然这裸奔的破事儿,还真解决不了,不过我校社会新闻估计是跑不了了。”


打晕?


叶修本来还没什么兴趣,这时候擦完眼睛,脸上还挂着水珠,抓住关键,没忍住乐的笑出了声:“卧槽,这届大一还有这么猛的?”


老大看他有点兴趣,立刻善解人意地解说:“可不是,现场围观群众都说了,人家上去就是一脚加一个手刀,专业的不行,直接把人一个活生生一米八的ALPHA揍晕在地上,当即就跟学生会的人把人扛去医院了,这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简直屌的不行!我要在现场我肯定当场给我校英雄滑跪。”


四个人都醒了,屋子里的空调也开了,滋滋地往外冒着凉气。


老大把话说完,老二果断紧随其后,感叹一声:“……就是不知道是A还是B?也太牛逼了点儿。”


“这么牛逼,肯定是A啊!能有这么生猛的B?”


老二显然有点可惜:“围观群众都不知道,可惜啊。”


张佳乐无言以对:“……这能知道吗,人家又不能脱了裤子让你看……”


“要不赌一发?就赌今天的晚饭?”


“行啊,我赌B,怎么就不行了,之前还有O见义勇为被表彰上报纸了呢。”


叶修把阳台上的窗帘拉开,一边听着屋子里的议论,打了个呵欠,照旧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架势。


里面三个人聊完了,互不示弱,立刻又把矛头指了过来。


“老叶呢,你怎么看?”


TBC


老叶:我能不看吗(


#我校英雄ZZK#(不是

评论
热度(128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灵_再熬夜男神一枪崩了你哦 | Powered by LOFTER